新浪体育 英超

蛰伏一年终出手 热刺准备八千万求购樱桃双星

够力足球

关注

       托特纳姆热刺正计划以80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伯恩茅斯的两名球员卡勒姆·威尔逊和大卫·布鲁克斯,毛里西奥·波切蒂诺希望引进这两名球员以在下赛季争夺更好名次。

       据《太阳报》报道,阿根廷主帅已经得到了俱乐部主席丹尼尔·列维的许可,将在今年夏天对球队进行大换血,因为他们希望在国内和欧洲赛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波切蒂诺希望引进英格兰国脚威尔逊来提供锋线选择,并与哈里·凯恩竞争,而布鲁克斯将是热刺已经很紧张的中场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

       自从五年前从考文垂加盟伯恩茅斯以来,威尔逊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前他曾被与斯坦福桥联系在一起。

       这位27岁的前锋已经为埃迪·豪的球队出场148次,攻入58球,并在此期间为国家队出场2次。

       这支北伦敦的球队在过去的两个转会窗口中都没有签下一名球员,但是波切蒂诺仍然成功地带领他的球队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同时帮助他们进入了在马德里举行的欧冠决赛。

       波切蒂诺的工作也没有被忽视,许多欧洲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

       然而,波切蒂诺周五坚称,他不会离开,他说:“我很想留下来。”

       他说:“对我来说,热刺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这个训练场和新的球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没有更好的俱乐部。然后是伦敦,没有更好的城市了,这是英格兰,这是英超——最艰难、最令人兴奋的联赛。我们需要迈出这一步,当然我们意识到我们可以继续这个过程,我们可以让托特纳姆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当然很想留在托特纳姆,为托特纳姆提供他们应得的东西。”

       波切蒂诺目前的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此前他于去年夏天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