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多队力争免签维尔贝克 太妃糖处于领先

够力足球

关注

       维尔贝克自去年11月以来一直受伤,他的合同已经到期,他将在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出现在转会市场。尽管他的受伤记录很长,但是英超的几支球队仍然对这位英格兰国脚感兴趣,他在上周的闭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现在已经完全恢复训练。

       据《旗帜晚报》报道,西汉姆、纽卡斯尔、水晶宫和狼队都对这位28岁的球员表现出了兴趣,但是维尔贝克更希望转会到埃弗顿。

       这名曼联青训产品想要加盟一家有欧冠野心的俱乐部,据报道埃弗顿在赛季末的强势表现已经说服了他。太妃糖愿意为他提供一份比他目前在阿森纳的周薪10万英镑还要高的合同,当然这要取决于他在医疗方面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

       在古迪逊公园,他还将与前阿森纳队友沃尔科特重聚,这将进一步吸引维尔贝克加盟。然而,在做出最后决定之前,他希望得到一线队的保证,因为他的目标是回到索斯盖特的2020年欧洲杯计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