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谁是阿森纳本赛季的最佳青年球员?

够力足球

关注

这是阿森纳经历变革变化的一个赛季。在近年的衰落之后,埃梅里试图让枪手重回英超联赛的顶峰。

再次赢得欧冠资格,以及随之而来的收入,被认为是酋长球场的的重要一环。枪手在过去两个赛季都没能拿到欧冠席位。

这并不是让青年球员进入的最佳时期,新任主帅往往会更看重球员的经验。在争取欧冠时,这种操作也更保险。


但在过去的12个月里,阿森纳也出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在这里,Goal总结了2018-19赛季在酋长球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三位青年球员。


3.布卡约·萨卡

对于17岁的布卡约·萨卡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他完成了自己的英超首秀。

当他在新年当天枪手对阵富勒姆的最后七分钟登场时,他成为了第一位征战英超的2001年出生的球员。

这是萨卡的四次一队出场之一,他在阿森纳对阵沃尔斯克拉的欧联比赛中完成首秀,酋长球场在主场拿下1-0的比分。

年轻的边锋是一个非凡的天才,阿森纳认为他可以继续提升,成为顶尖选手。毫无疑问,国外的俱乐部已经对他很有兴趣了。

尽管只有17岁,他已经在本赛季为永贝里g的U23队伍出场20次,打入5球,并创造7球。

谈到萨卡时,队友乔·威洛克表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在训练营中我们就知道他是我们当中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

“他的速度非常快,如果你让他发挥自己的优势,他往往会难以阻挡。”

萨卡上赛季还为U18队出场4次,打入5球。他在U21的4场联赛锦标赛中也攻入一球。

2. 乔·威洛克

鉴于本赛季他在U23队的优异表现,乔·威洛克在一线队仅有五次出场,可以说是时运不济了。

这比他在2017-18赛季温格治下的出场少了6次,他自己也惊呆了。因为他在埃梅里给他机会时都表现不俗。

在本赛季的五次一线队出场中,威洛克打进三球。他在欧联对阵沃尔斯克拉时,在基辅打进精彩的一球,并且在足总杯第三轮阿森纳3-0战胜布莱克浦的比赛中独中两元。

但从1月初在布卢姆菲尔德路球场打进两球后,威洛克直到本赛季英超最后一天才再次首发,在Turf Moor球场首发出战伯恩利。

他的另一次出场是在2月,枪手2-1领先哈镇的情况下,他得到了可怜的两分钟时间。

尽管本赛季他在阿森纳一线队的出场极为有限,但对于威洛克而言,这仍然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季,在永贝里的带领下,他在U23队伍里也踢出了新的水平。

他在英超U23联赛中出场13次,进球7粒,贡献2次助攻。在两场比赛中,他还在U21的两场联赛锦标赛中打入3球。

1.马泰奥·贡多齐

这位法国小将在英格兰的首秀赛季表现非凡。

贡多齐是去年夏天阿森纳五位引援当中的最后一个,来得毫无预兆。700万英镑从洛里昂加盟枪手的他有点出人意料。

这位“儿厂梦”球员是由枪手前引援主管斯文·米斯林塔特抢到的。阿森纳击败诸多俱乐部,签下了这位巴黎圣日耳曼青训球员。

埃梅里当即表态,贡多齐可以加入一线队。但从法乙初入英超的他,被认为得先在这个赛季适应适应。

但从他在新加坡对阵PSG的季前赛首发的那一刻起,贡多齐便展现出了自己的过人之处。

他毫不怯场。事实上,他手到擒来,并且在整个夏天延续了这种状态。在英超新赛季的开幕战上,他为自己赢得了首发对阵曼城的机会。

他在枪手的各项赛事中出场47次,只有奥巴梅杨、拉克泽特、伊沃比和埃雷拉的出场比他要多。

贡多齐的出场在后半赛季确实有所下降,但这可是一名20岁的年轻人登陆英超的首个赛季啊。

他在英超联赛中完成了1598次传球,在队内仅次于穆斯塔菲(1765)和扎卡(2245)。

他在铲球方面排名第四(44次),在拦截方面排名第五(30次)。

贡多齐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尤其是在他首发时,在最后30分钟的进攻当中他非常引人注目。

他在上赛季的47场比赛中只打进一球,助攻也仅有3次。这些数据必须得到提升。作为一名球员,他正在越来越成熟,绝对不会令大家失望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