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梅西:安菲尔德之夜毁了这个赛季

够力足球

关注

       自从在安菲尔德遭遇大逆转以来,梅西首次在媒体前发话。

       在国王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关于巴尔韦德的问题时,梅西表示:“他这段时间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对利物浦的比赛没有责任,我们才是负责任的。我们知道我们不能重蹈面对罗马的覆辙,但我们还是这样了。我们留下了一个可怕的形象,我们不能接受我们所做的。教练也有部分责任,但我相信不会比我们更多。”

       被问及安菲尔德的比赛时,梅西表示:“我没有回顾这场比赛,但是我所记得的和罗马差不多。我们很快就被进了一个球。这让你的大脑工作,你认为它不会再发生。我们的反应很好,因为上半场还不错,但下半场我们没有竞争力。团队只有一个,输了就是输了,而不是由于某个具体的错误。我们不能让自己失去竞争力。我们为决赛而战,但他们把我们打得很惨。”

       关于国王杯决赛,梅西表示:“这是一场决赛,我们必须有自己的想法。这是一个我们很熟悉的对手,他们让我们很痛苦,我们没有在西甲击败他们。如果我们没有正确的态度,瓦伦西亚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关于成为球队队长的第一年,梅西说道:“对我来说,这太美妙了。我们赢下了西甲冠军,我们进入了杯赛决赛…就像我之前说的,除了在安菲尔德的比赛,我们有一个美妙的赛季。这破坏了我们这一年的辉煌。”

       关于留在巴塞罗那,梅西说道:“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我在阿根廷也有很大的失望,但我一直在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