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赛季收官战绩堪忧 图赫尔表示不担心帅位

够力足球

关注

       托马斯·图赫尔希望下赛季仍然担任巴黎圣日耳曼的主教练,但他承认情况可能“每天都在变化”。

       巴黎圣日耳曼赢得了法甲冠军,但在欧冠和法国联赛杯中早早出局,并在法国杯点球大战中输给了雷恩。

       在点球大战中输给雷恩是在赛季的最后几周,巴黎圣日尔曼在所有比赛中只赢了10场比赛中的3场,还包括周五1-3输给兰斯的收官战。

       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遭遇完败了,但是图赫尔对未来的表现很乐观。

       “我想我可以说是的(留下),”图赫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但在足球领域,它每天都在变化。你经常问我,可我就在这儿。如果它发生了变化,也不会由我来决定。”

       他补充道:“说实话,我很担心我不断被问到这些问题。好像每个人都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你有消息吗?我应该担心吗?我知道足球场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图赫尔一再抱怨巴黎圣日耳曼的阵容规模,所以下个赛季之前需要招募球员。

       但这位德国教练也认为,未来需要改变态度,在媒体报道了球队的幕后冲突后,他呼吁大家团结一致。

       队史标王内马尔据说与多名队友发生了冲突,尽管巴黎圣日耳曼随后在一份声明中否认了这些事件。

       “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团结在一起,俱乐部,员工,球队,”图赫尔说:“我们必须严于律己,从赛季开始就找到我们的精神和工作方式。我们必须始终如一地做出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