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假期加练,卢克-肖的态度让队友汗颜

90min

关注

​作为曼联队内的赛季最佳球员,卢克-肖在赛季结束后没有选择去度假,而是开始加练,他证明了自己拿奖是名副其实的,这样的态度也让队友们汗颜。

国际比赛日即将到来,卢克-肖意外地落选了英格兰队大名单,这原本是令人失望的的打击,但卢克-肖却以此为动力,选择开始加练为新赛季做准备,相比之下,同样没有比赛任务的马夏尔却每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旅游的动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卢克-肖用行动表明他成为队内最佳不是没有道理的,在经历了一个混乱的赛季之后,曼联将在夏天迎来阵容的大改造,多名球员未来不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卢克-肖绝对会继续稳坐曼联的主力左后卫。

虽然说球员在休赛期放松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加练不是应有之义,但考虑到曼联在本赛季的糟糕战绩,没有几名球员有资格去度假,卢克-肖逐渐找到了重伤之前的状态,他是最有资本去放松的曼联球员,但依然选择了加练来减重,实在是让曼联队友们惭愧不已。

如今的曼联阵中有许多“大爷”,场上跑动不积极,踢出二流的表现,却拿着一流的工资,态度是他们最为人所诟病的一点,队内为数不多的球员才真正是态度端正地踢球,卢克-肖肯定是其中一员,即便他现在还不是世界级后卫,但年仅23的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未来依然非常光明,只要他保持目前的这种势头,跨入顶级行列并不是梦想,只是一个需要花费时间就可以完成的目标,利物浦的罗伯逊就是最好的例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