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斯克狮王实力犹存 铁锤帮蓝狐欲今夏免签

够力足球

关注

       据《太阳报》消息,即将在今夏离开热刺的中锋略伦特目前吸引到西汉姆联与莱斯特城的强烈关注。

       尽管略伦特将会出现在下周六欧冠决赛当中,但与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到期的他几乎笃定将会和热刺告别。

       这位本赛季出场34次打进8球的34岁射手在转会市场中受到广泛关注,除了得到那不勒斯以及巴萨两家豪门的垂青外,铁锤帮和蓝狐这两家英超俱乐部都想以自由身身份签下这位老当益壮的“巴斯克狮王”。

       西汉姆联主帅佩莱格里尼希望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前锋来取代屡遭伤病困扰而且合同即将到期的安迪-卡罗尔,而莱斯特城主教练罗杰斯也希望用略伦特取代即将离队的冈崎慎司,与当家射手瓦尔迪组成一个典型的“快高组合”。

       出自毕尔巴鄂竞技青训营的略伦特于2017年夏天以1210万镑从斯旺西转会加盟至热刺,作为哈里-凯恩的替补,略伦特在凯恩缺阵的这段时间表现十分稳定,并为球队闯进欧冠决赛立下了汗马功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