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安迪·科尔:桑切斯不会一夜之间变菜的

够力足球

关注

       安迪·科尔坚持认为,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并不是“一夜之间就变成了一个糟糕的球员”,如果曼联在桑切斯身上坚持下去,他们将会在这场昂贵的失败中找到价值。

       红魔在2018年1月击败劲敌曼城签下智利前锋后,被认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在看到桑切斯为巴塞罗那和阿森纳等豪门效力的球星后,老特拉福德的球迷们相信他们已经得到了一位现成的巨星,并适时地把他们传说中的7号球衣送给了他。

       然而,南美人的比赛并没有按照计划进行,伤病的困扰打乱了他在2018-19赛季的发挥。

       有传闻说曼联可能会在这个夏天减少他们的损失,然后把桑切斯换走,但是1999年的三冠王成员安迪·科尔相信30岁的桑切斯会变得很好。

       他告诉《记者协会体育》:“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因为有声音说他可能不在那里,无论如何。桑切斯有点像托雷斯。你知道,当托雷斯离开利物浦去切尔西的时候,他突然变得不一样了,让所有人都摸不着头脑。我认为桑切斯的情况让每个人都挠头了。他在阿森纳,然后来到曼联,你会说,‘嗯,哪里出了问题?’因为你不可能一夜之间就变成一个糟糕的球员。你不会这样的。出于某种原因,我一直对自己说,他会扭转局面。他会扭转局面。如果是在曼联,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但你不可能一夜之间成为一个糟糕的球员,因为他有太多的特质。”

       在试图对桑切斯保持积极的态度的同时,科尔承认他在老特拉福德的问题更大。

       曼联被认为缺乏火力,索尔斯克亚希望在夏季转会期间解决这些问题。

       “我们进的球不够多,”科尔补充道:“曼联总是建立在娱乐和攻势足球的基础上。中锋进球,边路球员进球——现在你确实没有那些。你确实错过了进球,因为那是你应该做的。当你是曼联的时候,你必须进球。所以,毫无疑问,奥莱在夏天看到这一点会说,‘好吧,我从哪里能得到更多的进球?’,‘夏天我想在哪里补强?’,然后就在那里开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