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C罗力荐穆里尼奥入主尤文 高昂薪资待遇让传言不攻自破

够力足球

关注

       据天空体育消息,虽然C罗过往在效力皇马期间曾与时任主帅穆里尼奥有过分歧,但是尤文前主帅阿莱格里离任后,C罗还是不计前嫌,向尤文高层举荐自己的同胞。

       尽管有队中当家射手C罗的背书,但是这位葡萄牙名帅不会成为下一任尤文图斯主教练。

       据了解,去年夏天花费1.05亿英镑从皇马签下C罗后,尤文图斯在转会资金储备上并不宽松,因此他们必然难以满足穆里尼奥高昂的薪资要求。

       而且,穆里尼奥曾在2010年率领尤文的死敌国际米兰赢得意甲球队至今最后一个“三冠王”,葡萄牙教头如今要坐上尤文的帅位恐怕也难以得到俱乐部高层以及球迷的认可。

       穆里尼奥自从去年12月因执教成绩不佳被曼联解雇后一直赋闲在家,此前有传闻他会重返国际米兰执教,但前尤文图斯主帅孔蒂已经接近执起蓝黑军团的教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