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目标双冠王 诺伊尔将出战德国杯决赛

够力足球

关注

       拜仁慕尼黑队长曼努埃尔·诺伊尔将在周六对阵RB莱比锡的德国杯决赛中为拜仁镇守球门。

       拜仁主教练科瓦奇在周五的发布会上说:“曼努埃尔会上场,因为他是我们的队长,他做得很好,是球队的重要基石。”

       33岁的诺伊尔在过去六场拜仁的比赛中由于小腿肌肉纤维撕裂而缺席,代替他出战的是乌尔赖希。

       “自从对阵杜塞尔多夫之后,他就没有打过一场比赛,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科瓦奇说。

       去年,在德国杯对阵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诺伊尔在法兰克福的第一个进球过程中遭遇受伤。

       诺伊尔在德国杯决赛前表示想要获得国内的双冠王。他表示在训练中已经做好准备,感觉良好。

       诺伊尔表示:“我们每个人都知道杯赛的意义。我们每个人都想好好结束这个赛季,双冠王会让赛季更加完美。”

       和诺伊尔一样,基米希本场比赛同样能出战,他将陪伴怀孕的女友直到周五才会离开慕尼黑。拜仁不得因为肌肉问题放弃格雷茨卡。而RB莱比锡则全员可以出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