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沦为阿提哈德球场边缘人 德尔夫今夏或被曼城低价抛售

够力足球

关注

       据《太阳报》消息,在已经有大批英超俱乐部表态感兴趣的情况下,曼城愿意考虑今夏以1500万镑将队内已经失宠的本土中场德尔夫抛售。

       这位29岁英格兰国脚本赛季在瓜迪奥拉麾下几乎得不到出场机会,各项赛事合共仅得到20次出场机会,而且多数时候只是以“救火队员”的身份客串自己并不熟悉的左后卫位置。

       尽管随队取得本赛季的国内三冠王,但是已经进入合同年的德尔夫还是希望能通过离队获得更充裕的出场时间。

       目前一众英超中游俱乐部早已对这位经验丰富的中场球星垂涎三尺,而且他在曼城的8万镑周薪待遇对于这些寄望这名本土国脚能担当重任的俱乐部来说并非天文数字,他找到合适的下家并不困难。

       出自利兹联青训营的德尔夫于2015年夏天以8百万镑从阿斯顿维拉加盟至曼城,至今为曼城累计出场89次打进5个进球,收获2座英超冠军、1座足总杯冠军以及3座联赛杯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