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蓝军寻找萨里继任者 图赫尔成为意外人选

够力足球

关注

       萨里去年夏天从那不勒斯转会而来,尽管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他在战术上的固执还是招致了很多批评,蓝军球迷经常公开批评他的风格。

       意大利人带领蓝军进入英超前四,他们有机会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巴库赢得欧罗巴联赛冠军。

       萨里已经承认他想留在斯坦福桥,但是最近由于与罗马和尤文图斯的联系,他拒绝提供任何保证,但是看起来切尔西可能已经在计划他的替代者。

       《旗帜晚报》声称,如果萨里被炒掉或者决定离开的话蓝军正在寻找一些潜在的替代者。

       兰帕德是一个选择,他在德比郡的处子赛季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阿莱格里也是一个选择,他将在赛季末离开尤文图斯。

       最令人惊讶的名字是巴黎圣日耳曼的主教练图赫尔,尽管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赛季表现不佳,但很明显他已经被“排好队”了。

       这位前多特蒙德主教练带领巴黎获得了法甲冠军,但他们在欧冠十六强第二回合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失利,最终被淘汰出欧冠,球队在法国国内的杯赛也未能夺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