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马竞官宣:功勋老将胡安弗兰今夏告别

够力足球

关注

       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队内功勋老将胡安弗兰将在今夏离开球队。

       在俱乐部为他举行的道别仪式上,胡安弗兰表示:“这是我作为马竞球员的最后时光,我在马竞度过了职业生涯最美好的阶段。但我期待自己很快再回来,因为我属于这里,俱乐部给予了我一切。因为我是马竞的一员,我希望可以回来帮助俱乐部。”

       现年34岁的胡安弗兰出自皇家马德里青训营,随后辗转效力西班牙人以及奥萨苏纳。他于2011年冬窗以383万镑从奥萨苏纳加盟马竞,在效力八个半赛季期间,他共为“床单军团”出场355次,打进6球并贡献40次助攻,随队赢得一座联赛冠军、一座国王杯冠军、一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两座欧联杯冠军以及两座欧洲超级杯冠军。

       胡安弗兰此前拒绝了俱乐部提供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他也成为继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以及戈丁之后,马竞今夏第3位离开的后防大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