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不买门将了 曼联用罗梅罗取代德赫亚

够力足球

关注

       罗梅罗是在2015年被曼联签下的,当时俱乐部担心德赫亚会加盟皇家马德里,尽管当时没有实现转会,但随着这位门将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谣言又开始传播开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由于与德赫亚的合同谈判陷入停滞,索尔斯克亚将会用他现有的球员来作为德赫亚的替代者。

Sergio Romero Manchester United 2018-19

       巴塞罗那的西莱森、阿贾克斯的奥纳纳和埃弗顿的皮克福德都曾与曼联联系在一起,但是索尔斯克亚把罗梅罗作为他的第一选择,似乎可以省下一些钱。

       索尔斯克亚也在关注着迪恩·亨德森的未来,在随队升入英超后,亨德森预计将再次被租借到谢菲尔德联一个赛季。根据他的进步,他很可能在下个赛季被召回老特拉福德。

       罗梅罗在曼联的四年里已经为曼联在英超出场七次,尽管本赛季没有一次英超出场。然而,32岁的阿根廷国门仍然是索尔斯克亚的可靠选择。

       阿根廷人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还有一年的续约选择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