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时隔多年再传曼联 荷兰中场终有望登陆英超

够力足球

关注

       29岁的马赛中场斯特鲁曼是众多马赛想要在夏天出售的球员,俱乐部目前陷入了财政困难。

       天空体育记者Kaveh Solhekol在推特上写道:“马赛向埃弗顿和曼联提供了租借荷兰中场凯文·斯特鲁曼的机会。马赛去年夏天以2300万英镑从罗马签下了他。马赛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赛季后需要削减成本。”

       当大卫·莫耶斯和路易斯·范加尔在老特拉福德的时候,这位荷兰国脚就和曼联联系紧密。这位去年夏天以2300万英镑加盟马赛的中场核心也与利物浦有过绯闻。

       在2013年转会罗马之前,斯特鲁曼否认曾与曼联谈过话。

       “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人交谈过,”斯特鲁曼今年早些时候告诉《独立报》:“不,不。有很多猜测,但说实话,我只和罗马谈过。”

       在过去的几年里,斯特鲁曼也有不少伤病,尽管这位中场在上赛季的法甲和欧联杯首发中出场25次。

       值得怀疑的是索尔斯克亚是否会对他感兴趣,索尔斯克亚希望降低球队的年龄,并与丹·詹姆斯和肖恩·朗斯塔夫有联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