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组比利时双塔?水晶宫高中锋或加盟山东鲁能

够力足球

关注

       据英国《泰晤士报》消息,目前效力于英超水晶宫队的比利时中锋本特克有望以1500万镑转会费加盟至已经闯入亚冠淘汰赛的山东鲁能。

       这家中超豪门在今年初已经从曼联引进了另一名比利时球星费莱尼,如今他们希望把同样身材高大的本特克延揽至阵中组成“比利时双塔”,大大增强球队本赛季争夺联赛与亚冠的竞争力。

       据了解,山东鲁能为这位28岁前锋开出了税后15万镑周薪的丰厚合同,这比他目前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的税前13万镑周薪待遇要好得多。

       即将进入合同年的本特克本赛季因膝伤困扰错过了大部分比赛,但在仅有的16次联赛出场中,他也才收获1个进球,状态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状态下滑明显的本特克极有可能选择在今夏前往比赛节奏不强的中超赛场,毕竟山东鲁能提供的肥约也是令人难以拒绝,水晶宫方面也愿意接受约1500万镑的转会费,同时还能释放出不少的薪资预算空间进行引援补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