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五名被曼联彻底“糟蹋了”的球员

90min

关注

​曼联球迷体会夺得英超冠军的喜悦已经要追溯到2013年了,也是弗爵爷归因前给曼联留下的最后一个礼物。然而六年过去了,由艾德·伍德沃德带领的曼联团队投入了不亚于任何欧洲顶级豪门的资金却换回球队至今依然无法拥有一支足以抗衡欧陆豪门的阵容。

在经历了莫耶斯、范加尔和穆里尼奥散任正式主帅后,我们看到了曼联在转会市场的挥金如土,也看到球队在转会市场如何一而再再而三的扮演“冤大头”的角色。以下是我们盘点的五名被曼联延揽却彻底“糟蹋了”的球员。

孟菲斯·德佩​

德佩在2015年以2500万英镑降临老特拉福德时被看做7号最佳的人选。初到曼彻斯特的荷兰边锋展现出了充沛和活力和精湛的技术。然而不幸的是德佩日渐壮硕的身体彻底摧毁了他的灵巧和身为边锋的突破能力,荷兰人成了曼联的“无用筋肉人”。德佩在曼联的晚期更是因为他桀骜的性格与球队和主帅格格不入。然而当他在2017年1月转会法甲里昂后,荷兰边锋仿佛重生一般。自此我们才知道并不是德佩实力多么不济,只是他不适合老特拉福德和英国足球。

桑切斯​

桑切斯是曼联标志性的激进转会政策的典型失败案例。作为曾经世界足坛数一数二的边路球员,在曼联以创纪录的高薪从同城手里抢夺下后,智利大腿瞬间失去了魔力。本赛季桑切斯在20场出场中仅有可怜的1个进球入账。他的高薪与他拙劣的表现正是曼联整个赛季最好的缩影。糟糕的转会政策不仅彻底打破了曼联的工资结构,也毁了球迷心目中智利边锋桑切斯。

迪玛利亚​

在德佩加盟之前,迪玛利亚无疑是曼联球迷最惊喜的交易。球队为了签下阿根廷天使花费了高达近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然而迪玛利亚对于英格兰的不适应是全方位。单薄的身体与秀丽的脚法形巨大的反差,假摔和跳水的表现甚至曼联球迷都无法忍受。如今阿根廷边锋在大巴黎依然展现出世界级边锋的能力,迪玛利亚在曼联的生涯可谓是一场看起来很美的交易

扎哈​

21岁拥有出色速度和身体优势,读到的过人技术更是让扎哈被看做英格兰边路的希望。然而事实证明扎哈的加盟和莫耶斯的执掌一样都是老特拉福德的一场误会。扎哈的天赋和曼联团队足球的风格格格不入,他在防守端的拙劣表现也注定无法胜任边前卫的位置,而作为边锋的他往往陷入孤军作战的窘境。如今扎哈在水晶宫换发了第二春,多支球队包括曼联都有意签下他。但是,我们应该注意到,扎哈是需要球权的,他不是角色球员,这样的特点注定他恐怕很难融入豪门。

卢卡库​

如今对卢卡库的评价几乎都可以归纳为一个字,而这个字很难和一名职业球员关联在一起,那就是“胖”。作为球队2017/18赛季的最佳射手,比利时人以一种放飞自己的方式仅过了一个赛季就突然成为了老特拉福德最尴尬的人物。以7500万英镑外加附送老队长鲁尼的方式换来的顶级中锋,却成为了一只甚至无法拿到高球的“肥猫”,这不可谓不是卢卡库和曼联共同的悲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