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拒绝“冤大头”,曼联组转会委员会与经纪人博弈

90min

关注

​高价买入不适合甚至不适任的球员已经成为曼联近几年转会交易的魔咒。而所有人都深知曼联已经到了变革的关键时刻,红魔内部终于将要开始改革。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将会组建一个由三名前曼联球员构成的转会交易委员会。

这个提议有点类似于利物浦的转会交易委员会,目前正由前曼联中场弗莱彻发起筹建。这位功勋中场将负责筹划和讨论交易的合理性并给与主帅及球队转会时更专业的建议。

这将是曼联十分忙碌也十分重要的一个夏季转会窗口。自从2013年弗格森爵士退隐之后,球队在转会政策上犯了诸多难以原谅的错误。包括高薪签下智利前锋桑切斯,高价签约阿根廷边锋迪玛利亚以及斥巨资签入的比利时中锋卢卡库如今看来都谈不上是成功的交易。

与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行之有效的签约政策相比,曼联投入了丝毫不逊色的转会支出,但目前为止甚至都无法构成一支具有对冠军发起冲击的阵容不可谓是球队的巨大悲哀。

青年队主帅巴特以及球队主席伍德沃德同样出席了曼联筹建转会委员会的会议。曼联将在夏季发起对包括库利巴利、德莱赫特以及桑乔和比萨卡在内的多个位置进行人员的更替。同时对包括马塔、罗霍、德赫亚和博格巴以及卢卡库在内的多名球员确定留队的事宜。这势必会是红魔忙碌而又充满希望的一个夏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