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佩西:离开阿森纳很抱歉 但我不后悔

够力足球

关注

       范佩西表示,如果转会曼联惹怒了阿森纳,他表示“很抱歉”,但他表示并不后悔从酋长球场转会到老特拉福德。

       在伦敦北部呆了8年之后,荷兰前锋在2012年夏天作出了一个有争议的决定,他要和英超的竞争对手联系在一起。

       他在枪手的表现非常出色,在278场比赛中攻入132粒进球。

       范佩西只有一次足总杯的成功证明了他的努力,他决定加盟曼联以获得更多的奖杯。

       他在为红魔效力的第一个赛季就获得了英超联赛冠军,他坚持说,如果有机会让时光倒流,他不会做出任何改变。

       退役的范佩西告诉BBC体育:“我知道球迷们对我很生气。我是队长,得分王,那年我们排名第三。但有时你觉得你需要一个挑战,一个新的冒险。如果我伤害了别人,我很抱歉。但这就是我。我做了那个决定,我坚持它。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对阿森纳有负面的看法。我不能说一个关于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坏话——这是一个美丽的足球俱乐部,我在那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来的时候是个小男孩,离开的时候是个成年人,一个成熟的球员。”

       “我在阿森纳对任何人都没有不好的感觉,我对他们心存感激,他们给了我机会,为多年来为我所犯的错误,因为我拿了几张愚蠢的红牌,但阿尔塞纳仍然让我上场,这个俱乐部感觉就像家一样。在离开的整个过程中,温格和我从来没有吵过架,我们只是有时候在某些层面上有不同的想法。”

       “在关键时刻,你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但你必须想清楚所有的决定,这就是我所做的。我知道,如果你做出这样的决定,你不会让所有人都满意。我很久以前就学会了做我自己,我要为我的生活做决定,我要接受这些决定。”

       范佩西在曼联的时候也获得了第二个英超金靴奖,他承认他需要在曼彻斯特拿到奖杯来证明他的转会是正确的,并向那些质疑他的人证明这一点。

       他补充道:“感谢上帝,我在那里赢得了联赛冠军!那就是目标。在第一年,所有的事情都很特别。

       “我在曼联的进球机会比在阿森纳的时候少了一半,而且我进的球也几乎一样多。所以你只需要知道它是你想要的。

       “我得到了同事们的帮助,弗格森爵士的帮助——他真的叫人把球传给了我。几个月后,俱乐部里的每个人都有一种感觉,‘好吧,今年将是我们的一年’。艰难的比赛,我们赢了。运气球也进了。当你知道它正朝着你的方向前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