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外租表现征服英冠 红军小将受多支英超队关注

够力足球

关注

       据报道,英超五支球队有兴趣在今年夏天签下利物浦新星哈利·威尔逊。

       这位22岁的球员本赛季在租借效力德比郡期间状态出色,在兰帕德手下的48场比赛中攻入18球。

       《伯明翰直播》的一篇报道称,他的表现为他赢得了许多英格兰顶级俱乐部的赞赏。

       狼队与一笔2500万英镑的收购联系在一起,而天空体育声称纽卡斯尔、南安普敦和布莱顿也对威尔士人感兴趣。

       伯恩茅斯也是众多表现出兴趣的球队之一,利物浦将会开出一笔不菲的转会费来出售这一宝贵的年轻球员。

       不过,威尔逊本人并没有把注意力放在这些猜测上,他只是想帮助他目前所在的德比郡在附加赛决赛中战胜阿斯顿维拉。

       威尔逊说:“如果我现在开始看得太长远,那我就太傻了。我对这里的一切都很满意,但是当你像我们在德比一样,在一个赛季中投入了这么多,如果我站在这里想着夏天,或者下个赛季,或者未来,我会让自己失望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