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皇马超市开张 热刺青睐西班牙国脚中场

够力足球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热刺在今夏签下被皇家马德里抛弃的塞巴略斯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计划在夏天对伯纳乌进行一次大的调整,在三月份索拉里被解职后,齐达内重新执掌了皇马。

       中场球员塞巴略斯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从皇家贝蒂斯转会到伯纳乌,尽管他在齐达内手下一直在努力寻找机会,但预计将在今年夏天离开。

       据报道,利物浦主帅尤尔根·克洛普已经对塞巴略斯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观察,而塞巴略斯本人也承认,他曾试图在1月份重返老东家皇家贝蒂斯。

       西班牙媒体El Desmarque现在声称热刺已经加入了对塞巴略斯的追逐,并且正在进行追逐——尽管其他地方也提到了他们的兴趣。

       北伦敦俱乐部显然愿意花5000万欧元(4400万英镑)购买这位22岁的球员,因为毛里西奥·波切蒂诺盯上了这名中场。

       热刺的竞争对手西汉姆也对塞巴略斯感兴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