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国际足联决定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不扩军

够力足球

关注

       国际足联放弃了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参赛队增加到48支的计划。

       国际足联表示,由于后勤问题,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扩大世界杯的提议。

       此前,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曾提出一项计划,允许卡塔尔的一些海湾邻国举办一些额外的比赛。

       然而,在周三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国际足联证实,它需要更多时间来考虑世界杯扩军的所有可能要求,决定的最后期限定于下月。

       因此,按照原计划,2022年世界杯决赛将由32支球队组成。

       “国际足联和卡塔尔共同探索了让参赛队伍从32支增加到48支并让邻国协办2022年世界杯的所有可能性后,国际足联协会得出结论。”声明说:“在所有有关利害攸关者参与下进行了彻底和全面的协商进程之后,会议的结论是,在目前情况下,目前无法提出这样一项建议。此外,国际足联和卡塔尔再次探讨了卡塔尔举办48支球队参赛的可行性,特别是降低了国际足联的某些关键要求。在这方面的一项联合分析的结论是,由于筹备工作已进入高级阶段,需要对东道国可能受到的后勤影响进行详细的评估,因此需要更多的时间,不能在6月最后期限之前作出决定。因此,决定不进一步寻求这一选择。

       “因此,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保持原计划的32支球队,不会在6月5日的下届国际足联大会上提交任何提案。”

       据报道,世界杯的扩军计划将在2026年继续进行,届时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将主办世界上最盛大的足球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