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国内三冠王比欧冠更难拿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赢下了足总杯冠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赢下国内三冠王比拿欧冠还要困难。

在6-0战胜沃特福德之后,曼城将足总杯加入了本赛季的战利品当中。加上此前的社区盾杯和联赛杯冠军,曼城也成为了第一支赢下英格兰三项国内赛季冠军的男足球队。

“我热爱着欧冠,但是要赢下国内小三冠王比赢下欧冠更加困难。”瓜迪奥拉说。

“这是我执教以来经历过的最佳赛季之一。”瓜迪奥拉继续说道,“我不会说这就是最好的一个赛季,但肯定是其中之一。能够成为一支拿下国内三冠的球队意味着,我们今天做到了,以后也会有球队做到,只是时间问题。”

“能够在一个赛季拿到四个冠军是一件无比美妙的事情。”

曼城这个赛季还拿下了英超联赛冠军,完成了英超二连冠的伟业。可以说,现在的曼城就是全欧洲足坛最成功的球队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