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卡瓦尼和默尼耶希望留在PSG 但未来尚未明晰

够力足球

关注

卡瓦尼和默尼耶都希望下赛季能留在巴黎圣日耳曼,但他们承认,未来可能不由自己掌控。

作为法甲的大赢家,大巴黎在周六4-0轻松击败第戎,送后者提前降级。

卡瓦尼在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时攻入了PSG的第二个进球。本赛季他在20次法甲出场中打入了18个进球。

 

迪玛利亚和姆巴佩包办了该场比赛的另外三粒PSG的进球。

卡瓦尼的名字从去年夏天便开始出现在转会传闻中。他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时到期,随之而来的问题也是不断出现。

但这位32岁的前锋没有想要离开巴黎。他在PSG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后向球迷们热烈致意。

“(与球迷之间的联结)很美妙,”卡瓦尼告诉Canal +,“这些是你可以永远保留的东西。

“一切都建立在工作、教育和专业化的基础上。球迷们会给予你认可。坦白说,这很美好。我只能通过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来回报他们。

“尊重合同是很有必要的;我想在这里履行自己的合同。(赛季结束后)我们拭目以待。我想留在这里,我喜欢这支球队、这座城市以及这里的生活。

“但是,在足球界,一切并不仅仅取决于你;还有董事会的想法。但就我个人而言,我想留在这里,直到我的合同结束。“


边后卫默尼耶是另一个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俱乐部的人,因为他的合同也会在下个赛季末结束。

这位27岁的球员在周五PSG对阵第戎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在巴黎的第三年旅程。

他承认,由于他们在欧冠赛场的失利,这个赛季变得奇怪异常。但他仍然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赛季,并且希望自己能成为俱乐部未来计划中的一份子。

“人们总会面对同样的问题,”默尼耶告诉Canal +,“今天,我们确认了法甲联赛的霸主地位。处于顶端总是好事。证明我们这一年干得不错。

“有些事情需要改变,没有什么是完美的;但我们必须祝贺自己完成了使命。

“我的未来没有任何明确的结论。大家还在讨论,我还有一年的合同。俱乐部知道我的立场,我想留下来。

“但也许他们想要改变球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