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危机四伏” - 索斯盖特希望英超重视户口本球员

够力足球

关注

英格兰主教练加雷斯·索斯盖特发出警告,英格兰球员在英超联赛中失去机会可能会对英格兰国家队带来不利影响。

数据显示,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只有30%的首发位置是英格兰国家队球员。在上一赛季,这一数字为33.2%。

索斯盖特认为,必须采取更多措施来增加英国球员在顶级联赛中的出场机会。否则他自己或者国家队主帅继任者都会困难重重。


“我们必须扭转颓势,”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因为说我们没有培养优秀球员是不正确的。我们的青训正在进行大量的工作。

“对我来说最大的担忧是这个数据继续下降,十年以内英格兰球员可能在首发中只能占据15%,英格兰主帅的选择会大大受限。为什么不会发生这种情况?我们现在危机四伏。”

索斯盖特认为菲尔·福登在曼城取得的进展是一个例外,并不能证明有更多的户口本球员能够有机会进入自己俱乐部的一线阵容。

“菲尔·福登本赛季在曼城有一个明确的计划。但我们需要为年轻球员提供更多这样的机会。”

索斯盖特还警告说,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的成功经历,都容易给球员带来自满情绪。

今年欧冠和欧联决赛所有四支球队都来自英超联赛,这是史无前例的,没有别的联赛曾经做到过。

此外,英格兰还在去年进入了世界杯半决赛;英格兰希望能在6月的欧洲国家联赛的决赛阶段中巩固这一势头。

作为前英格兰U21主帅,索斯盖特认为必须采取措施保持这种积极的势头,尤其在面对英格兰的老对手德国时。


“我们不能坐以待毙,无论是在联赛中还是在国家队层面。‘躺着就行’的想法万万不可。”他继续道。

“因为那些个德国人,他们绝不会袖手旁观。他们随时都在思考如何变得更加优秀。

“我们现在就得继续提升实力,乘热打铁,而不是混到六七年后才动手。当我们顺风顺水时,回顾总结会非常有必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