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我们有罪 马塞洛:全体皇马球员都该感到羞愧

够力足球

关注

       周日的伯纳乌,皇马主场0-2不敌皇家贝蒂斯,最终只能以68个积分草草告别2018-19赛季。

       上月底,由于死敌巴萨的积分已经高达80分,皇马彻底失去了争冠的可能。而在欧冠赛场,连续三年问鼎欧冠冠军的白衣军团,也在16强战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并且在国王杯中,皇马也在半决赛中不敌巴萨,无缘决赛。

       面对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以及最后一个主场的失利,马塞洛在赛后接受哦BeIN体育采访时表示,全队都应该对过去9个月所发生的一切承担责任。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罪。我们赛季开局就很糟糕,结束也很糟糕。今年是很艰难的一年,球队整体比个人面临的局面更难。”

       “下赛季也将很快到来,我们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皇马永不掉队,我们一直都很出色,一直在为一切荣誉战斗。过去的7年,我们几乎赢得了所有冠军,一个糟糕的赛季并不会改变皇马的属性。马德里永远强大。”

       这位巴西后卫在齐达内被重新任命为球队主帅后,出场顺位来到了小将雷吉隆之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