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新一代雄心哥?拉什福德续约前想知道曼联雄心几何

够力足球

关注

       英格兰球星拉什福德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一年,而俱乐部准备给他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新合同,合同2024年到期。

       他的期望薪酬以及他1亿英镑的天价似乎并没有阻止巴塞罗那对这位21岁的球员表现出坚定的兴趣。

Marcus Rashford Manchester United 2018-19

       拉什福德在老特拉福德的合同实际上还有两年,但是这位英格兰国脚还没有就新合同的条款达成一致。

       现在,《太阳报》的一篇报道称,拉什福德希望在决定是否签下一份新合同之前,先“评估一下曼联的策略雄心”。

       在2018-19赛季,拉什福德为索尔斯克亚的球队打进13球,贡献9次助攻,毫无疑问,他是索尔斯克亚未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他似乎在社交媒体上抨击了俱乐部这个赛季的表现。

       “下个赛季我们需要回到曼联踢球的应有状态,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他说:“我们需要找到这种意愿,并以正确的方式做出回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