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提供筹码 三人加钱换南伦敦扎球王

够力足球

关注

       扎哈在水晶宫度过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他在罗伊·霍奇森手下的36场比赛中攻入10球。

       但扎哈上个月透露,他希望下赛季能参加欧冠联赛,这让水晶宫别无选择,只能让他离开。

       然而,水晶宫对这名26岁球员的估价在6500万至8000万英镑之间,刚好在埃梅里的球队今年夏天7500万英镑的预算之内。

       但这个数字只适用于阿森纳在欧联杯决赛击败切尔西而拿到欧冠资格的情况。如果输给切尔西,埃梅里的预算将减少到4500万英镑。

       不管怎样,阿森纳都不愿意以80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扎哈,但是,据周日《太阳报》报道,枪手已经向老鹰提供了4000万英镑的现金,另外还有钱伯斯、赖斯·尼尔森和卡尔·詹金森。

       报道称埃梅里愿意在签下扎哈的过程中保持耐心,他相信水晶宫很难收回8000万英镑的价钱。

       利物浦和曼城都不感兴趣,切尔西也面临着转会禁令,热刺似乎是阿森纳今夏签下扎哈的最大国内竞争对手。

       上个月也有消息称,由于担心加强他们的联赛直接竞争对手,水晶宫更愿意在今年夏天将他们的球星卖给一家英格兰以外的欧冠球队。多特蒙德和巴黎圣日耳曼都被认为是潜在的买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