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科瓦奇大赞罗贝里组合:他们塑造了拜仁和德甲十年

够力足球

关注

       科瓦奇认为,里贝里和罗本塑造了拜仁慕尼黑和德甲,主教练对这两位即将离开的球员大加赞赏。

       在为拜仁效力的最后一场联赛中,罗本和里贝里这对搭档各进一球,帮助拜仁在周六5:1大胜法兰克福,获得了联赛七连冠。

       里贝里和罗本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他们本赛季还剩下德国杯决赛对阵RB莱比锡的比赛。

       赛后,科瓦奇向这对经验丰富的搭档表示了欢迎,他对记者说:“我今天在会议上标记了两个事项。其中之一当然是我们想成为冠军。但我们想做得更好,给他们两个(罗本和里贝里)一个美好的告别。他们就像亚历克斯·迈耶去年做的那样……他们两个都进了球。再也没有更好的剧本了。这显示了他们俩和亚历克斯在最后的一年里是多么的激情四射。这使我非常高兴。因为他们已经塑造了德甲10年。他们塑造了这个俱乐部。很明显他们会上场的。”

       “很难告诉他们不能首发,因为我们球员以前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但我必须为竞技体育做决定。两位首发球员(金斯利·科曼和格纳布里)做得很好。特别是在赛季后半段。如果我把这两个人排除在外,那也是不公平的。”

       有报道称无论拜仁能否夺得国内双冠,他们都将解雇科瓦奇。

       当被问及他的职位时,科瓦奇说:“我和我的老板谈过。我有三个老板。就像当你说话的时候,你能听到它的方向。我想我的理解是正确的。因此,我认为我有希望完成我的合同,我在这里还有两年。”

       他补充道:“我们是德国冠军。我认为这最终会被遗忘。你总是只谈论别人告诉你的事。你已经看到了:你可以把一些东西放到这个世界上,然后突然间所有人都相信了。就像扔一根鱼竿,鱼就会咬。这就是我要说的。这与我无关。这一切都是关于团结和给予对方必要的尊重。如果你那样做,我们都会感觉好点。这并不总是一种索取,而是双向的给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