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国内三冠虽然难 但迟早会有人复制的

够力足球

关注

       瓜迪奥拉认为曼城横扫国内三冠比赢得欧冠更困难,但他预测这一壮举将会再次实现。

       瓜迪奥拉的球队周六在温布利以6-0大胜沃特福德,为他们本赛季早些时候赢得的联赛杯和英超冠军锦上添花。

       曼城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托特纳姆热刺,这是他们在创造历史的一年里唯一的一次挫折。在这一年里,他们取得了一项英格兰俱乐部从未取得过的成就。

       “这是我作为主教练经历的最好的一个赛季。”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参加所有的比赛,能够在这么多不可思议的球队里面做到第一次(国内三冠王)——这意味着如果一支球队有能力,那么迟早会有一支球队能够复制这一成绩,但我们是第一支做到的。”

       “我热爱欧冠,但要做到这一点比赢得欧冠更困难。对于球队和(曼城老板)曼苏尔来说,这些球员值得所有的赞美。因为三天一赛并不容易——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夜晚之后,你就出局了。今天我们在缺乏能量的情况下踢球,赢得英超冠军是如此艰难。这周我们无法保持活力,但我们在需要的时候拥有它。”

       瓜迪奥拉坚持认为曼城可以做得更好,并暗示他将进入转会市场以增加球队的深度。

       瓜迪奥拉补充道:“个别的属性和时刻,有些错误在一些球员身上反复出现,他们需要改进,也许有一些球员会对我们的比赛方式有所帮助。”

       “我们不能忘记我们以1分的优势战胜了利物浦,我们并不是一骑绝尘。”

       “我昨天说利物浦证明了这将是多么的艰难,我们所面临的标准,我们试图提高,但在比赛中你总是可以提高的,我当然远未到满意。”

       曼城多次与马德里竞技的罗德里联系在一起,罗德里被认为是费尔南迪尼奥的长期替代者,后者的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