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斯盖特:我将毫不犹豫让斯特林当队长

够力足球

关注

       英格兰主教练加雷斯·索斯盖特表示,拉希姆·斯特林在经历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后,可能会在英格兰对荷兰的比赛中戴上队长袖标。

       这场比赛将是斯特林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的第50场比赛,而他只有24岁。

       周六,斯特林所在的曼城以6-0击败沃特福德,取得了历史性的国内三冠王。

       斯特林是曼城夺冠的功臣,他成为自1953年斯坦·莫滕森以来第一个在足总杯决赛中打进三球的球员。

       周六晚些时候有消息透露,如果常规队长哈里·凯恩因伤错过了国家联赛决赛的话,索斯盖特认为斯特林是一个潜在的队长。

       索斯盖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拉希姆现在是这个领导小组的一员,特别是在过去的12个月里,他出色地实现了这一点。”

       “从他在场上和场下所经历的一切,你可以看出他已经成熟了。我认为他正在意识到这一点。他已经接受了挑战,如果这是正确的选择,我将毫不犹豫地让他成为队长。”

       这名边锋曾因世界杯一球未进而饱受批评,但自去年10月以来,他在为三狮军团效力期间攻入6球,其中包括今年3月对捷克的帽子戏法。

       斯特林被评为PFA年度最佳青年球员,足球作家协会年度最佳球员,此外还获得了足总杯、联赛杯和连续第二个英超冠军。

       今年他在曼城的所有比赛中攻入26粒进球,这是他单赛季的最佳数据。

       凯恩已经入选国家队,但自从4月9日在欧冠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一瘸一拐地下场后,他就再也没有出现在任何一场比赛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