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摧枯拉朽 曼城打破百年纪录豪夺三冠

够力足球

关注

       周六在温布利球场,随着曼城进攻大爆发,他们以一个多世纪以来最令人信服的比分赢得足总杯冠军。

       瓜迪奥拉的球队以压倒性的优势击败沃特福德,并完成英格兰首个国内三冠王,此前他们在2018-19赛季已经夺得了联赛杯和英超冠军。

       尽管大多数观众都认为大黄蜂沃特福德在90分钟内不会给曼城带来什么麻烦,但最后的比分还是让人大吃一惊。

       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英超冠军以6-0血洗对手。

       大卫·席尔瓦在第26分钟首开纪录,随后斯特林的进球帮助曼城2-0领先。

       从那时起,沃特福德就已经没有还手之力,替补上场的凯文·德布劳内和本场取代阿圭罗首发的热苏斯各进一球,最后时刻斯特林又打入两球,为曼城的统治级表现画上句号。

       事实上,如果没有门将戈麦斯扑救出斯通斯的近距离攻门,这场比赛的结局可能会更糟糕。

       算上赛季初的社区盾杯冠军,足总杯是曼城本赛季获得的第四座奖杯,并追平了一项116年来的记录。

       伯里是最后一支以6-0赢得足总杯决赛的球队,他们在1902-03赛季末对阵德比郡的比赛中取得了这样的成绩。

       在一场出色的表现后,斯特林也有理由为他的帽子戏法庆祝。斯特林是历史上第4位在足总杯决赛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斯坦利·摩顿森是上一个在足总杯决赛中打进3球的人,在1953年他帮助布莱克浦以4-3战胜博尔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