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蓝月亮队长去向确定!官宣安德莱赫特球员兼教练

够力足球

关注

       前曼城队长孔帕尼的职业生涯就是从这家比利时俱乐部起步的。13年之后,这位英超冠军在做出离开伊蒂哈德的决定后,重新选择了自己的母队。

       比利时后卫在给球迷的公开信中写道:“在未来3年,我将作为安德莱赫特的球员兼教练。”

       “这可能会让你感到惊讶。这是我做过的,最激情也最理性的决定。”

       “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是在安德莱赫特成长起来的。从我6岁开始,我就已经成为了俱乐部的一员。这家拥有34个联赛冠军的俱乐部,他们是首屈一指的。”

       “去年国家队比赛日期间,我曾路过他们的训练场。当时球队正处在一个比较困难的阶段,俱乐部主席和体育主管询问了我的意见。”

       “我跟他们分享了我的想法,听取了他们对未来的构想:野心,勇气,目标重回最佳。只要他们需要,我会无条件的提供我的帮助。”

       “本赛季末期,他们任命了新的技术总监,我们也组织了一些技术课来帮助球员在攻势足球中建立更为强大的比赛意识。”

       “安德莱赫特有启用出色年轻球员的传统。你可以说他们既拥有历史,也拥有未来。但现在,他们非常挣扎。”

       “没过多久,我就接到了安德莱赫特的电话,这一点也不让我意外。他们为我提供了一个球员兼教练的岗位。他们向我解释了在实践当中的一些细节。他们已经考虑好了。"

       "主席先生,俱乐部的所有者,承诺为我提供所有支持:实践,薪水,球队框架,职员,设施......这不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种信任也吸引了我。这令我愿意考虑这个选项。”

       同时,孔帕尼也向帮助曼城成功卫冕英超冠军的主帅瓜迪奥拉表达了感谢:“这个赛季的结局实在太让人印象深刻了,我至今都觉得是在做梦。”

       “过去三年我从这位伟大的主帅那里学到了很多。瓜迪奥拉重新点燃了我对比赛的热情。曼城打出了我一直想打的足球。这就是我希望传授希望看到的足球。”

       “我已经决定去安德莱赫特接受新的挑战——球员兼教练。我希望和下一代球员分享我的知识。而我始终会把曼彻斯特放在这颗比利时的心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