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赫格贝里帽子戏法 女足霸主里昂夺得第六个欧冠冠军

够力足球

关注

       在布达佩斯进行的女足欧冠决赛中,艾达·赫格贝里的帽子戏法帮助里昂以4-1大胜巴塞罗那,从而第六次夺得欧冠冠军,再次巩固了他们在女足欧冠中的统治地位。

       法国球队在开场半个小时内就已经连进四球,马罗桑在开场不久后先开纪录,而金球小姐赫格贝里在1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早早将比赛悬念杀死。

       托尼·杜甘在刚开场不久浪费了巴萨的一个好机会,马洛桑在第5分钟接应范德桑登的传球将球打进,里昂取得领先。

       比赛随后进入赫格贝里的个人秀,历史上首位女足金球奖得主在短时间内上演帽子戏法。她先后用右脚、左脚以及凌空抽射完成破门

       为了抗议女足运动在她国家的卑微地位,赫格贝里今年夏天将不会代表挪威参加女足世界杯。

       巴萨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通过阿西萨特·奥莎拉打入安慰进球,但凭借着开场前30分钟摧枯拉朽的攻势,里昂女足在9年内获得了第6个欧冠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