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意甲公布赛季最佳名单 C罗荣膺联赛最佳球员

够力足球

关注

       意甲联盟在周日的比赛前公布了赛季最佳的获奖名单,葡萄牙国脚再次荣膺联赛最佳球员。

       本赛季,C罗用21粒进球帮助斑马军团实现了意甲8连冠的伟业。

       虽然来到意大利的第一个赛季,C罗就已经拿到过意甲赛季最佳球员。

       但这一次,赛季最佳奖项揭晓的时间与往日有所不同。在周日尤文与亚特兰大的比赛前,意甲联盟提前确认葡萄牙人加冕赛季最佳球员的消息。而赛季最佳门将的殊荣则归属国米的汉达诺维奇,库利巴利成为了赛季最佳后卫。而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桑普多利亚的夸利亚雷拉,以及罗马的扎尼奥洛则分获最佳中场,最佳前锋以及最佳年轻球员。

       在以1亿欧元的身价来到都灵之前,五届金球奖得主在英格兰效力曼联和西班牙效力皇马期间,都曾获得过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

       本赛季,尤文在欧冠赛场不敌阿贾克斯止步1/4决赛,不过在国内赛场,他们的统治力一如既往,早早实现了卫冕。不过就在本周,执教球队5年的主教练阿莱格里宣布赛季末离队,这位尤文队史上最伟大的主帅之一,也如愿收获了一个完满的结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