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武磊破门锁定胜局 西班牙人上演逆袭杀进欧战

够力足球

关注

       在本赛季西甲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西班牙人凭借着罗萨莱斯和武磊的进球以2比0击败皇家社会。由于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塞维利亚以2比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人得以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凭借着对赛优势排名第七,从而获得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的资格。

2019-04-21 Wu Lei Espanyol

       半场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第58分钟,罗萨莱斯左脚远射破门为西班牙人首开纪录。第65分钟,武磊接应维克托·桑切斯的长传后带球直入禁区单刀破门,在加盟西甲半个赛季后攻入第三球。进球后武磊兴奋地脱衣庆祝。这一进球也帮助西班牙人锁定了胜局。第81分钟武磊被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并高唱武磊的名字。

       另一边厢,毕尔巴鄂客场不敌塞维利亚,意味着西班牙人在一月份一度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情况下最终排名第七成功跻身下赛季欧联资格赛。比赛结束后,西班牙人球迷疯狂冲入场内庆祝球队时隔多年后重回欧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