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尤文中场赞美C罗:他每场比赛都展示了他是赢家

够力足球

关注

       罗德里戈·本坦库尔赞扬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争胜精神,并表示能和这位葡萄牙前锋一起为尤文图斯踢球是一种快乐——尽管他“讨厌”不能进球。

       罗纳尔多去年夏天从皇家马德里加盟尤文图斯,并在意甲联赛中第一次获得冠军。

       这位五次金球奖得主在30场比赛中直接参与了29个进球(进球加助攻),同时在9场欧冠比赛中打入6球。

       但最让本坦库尔印象深刻的是这位34岁球员在球场外脚踏实地的天性,以及他雄心勃勃的心态。

       “当我听到签约的消息时,我们都不确定他是否会加入我们,他是否会和我们一起在更衣室里——事情就是这样,”他告诉《马卡报》:“我们对他的性格很感兴趣,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简单的人。他和大家一起吃晚饭,和我们待在房间里……他甚至喜欢我从乌拉圭带来的“伴侣”!晚饭后他总是和我们聊天。这是惊人的。他训练的方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从不喜欢失败,这就是为什么他赢得了那么多,并成为了现在的他。在认识他之前,他引发了一些讨论。现在他在球场外向我们展示了他的纯粹。有他作为队友是一件很高兴的事。”

       他补充道:“C罗不喜欢输球,他想赢球和进球。也许,有时候,我们4-0赢了,他却没有进球——他对此很生气。但这是因为他的野心。他的争胜心态使他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两名球员之一。他是一个胜利者,他在每场比赛中都表现得很好。”

       本坦库尔对2018-19赛季的表现很满意,他认为意甲冠军比欧冠冠军更棘手。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赛季,这比欧冠输给阿贾克斯更重要,”他说:“除去那场比赛,这个赛季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输了几场比赛,却(连续)赢得了第八个联赛冠军。在意大利,我们非常重视联赛冠军。这甚至比欧冠还要困难。在欧洲,对意想不到的对手的比赛是非常均衡和快速的。输给阿贾克斯确实让人非常失望,但我们还有另一个机会。”

       尤文在周五宣布主教练阿莱格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辞职,他们将在周日迎战亚特兰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