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为所欲为齐达内:我在皇马想干嘛就干嘛 不然就不干了

够力足球

关注

       齐达内努力向球迷们保证,他将对皇家马德里的首发阵容做出最后的决定。此前有报道称,在纳瓦斯得知下赛季要当库尔图瓦的替补后,他将在夏天寻找一家新俱乐部。

       据La Sexta爆料,够力足球证实,皇马的管理层倾向于在下个赛季让库尔图瓦担当主力门将。

       纳瓦斯对在伯纳乌为首发位置而战并不陌生,在皇马成功的5年里,他一直在努力训练以证明自己的价值。然而,由于库尔图瓦比他小5岁,皇马渴望坚持他们未来的计划。

       周六,齐达内证实他已经和32岁的纳瓦斯谈过了,但是拒绝透露讨论的内容。

       “这可能是凯洛尔的最后一场比赛吗?我不这么认为,我也不想考虑下个赛季。关于即将发生的事情有很多传言,但我什么也不会说。除了他和我,没有人知道我对凯洛尔说了什么。我很清楚下个赛季谁会上场。这是我的决定。你认为谁负责这个队?显而易见的是:我是教练,我总是做我想做的事,如果做不到,我就辞职。这是明确的。在转会问题上,俱乐部里有很多人,我们都在一起工作。但是球队里面选择首发、板凳、阵容等等的,是我和我的员工。”

       “格里兹曼转会皇马?我不打算讲这个。约维奇去皇马?我也不打算讲这个。伊斯科的未来?我什么也不会说。”

       “明天的比赛没有问题了吗?”

       皇家马德里将在周日迎来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西甲联赛,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以他们的高标准来衡量,他们经历了一个惨淡的赛季,四大皆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