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宣布奇克手术成功 无法确定何时能复出

够力足球

关注

切尔西已经宣布鲁本·洛夫托斯-奇克的跟腱断裂手术成功,但是没有确定他的恢复时间。

这位23岁的球员在赛季后与新英格兰革命队的友谊赛中意外受伤,将面临长期的休养时间。

他的2018-19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这位中场球员将错过他所在俱乐部的欧联杯决赛和英格兰的国联决赛。

“鲁本在昨晚(周四)成功地接受了跟腱断裂的手术。”切尔西在其官方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说。

“他将错过欧联杯决赛和英格兰在国家联赛决赛中的比赛,为了尽快恢复全面训练,他将在夏天接受康复治疗。”

预计奇克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无法参加任何比赛。

他将有一个夏天的时间来恢复,但他也承认,在2019- 2020赛季开始时,他将沦为一个旁观者。

奇克在他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帖称:“很难描述我现在的感受。困惑多于悲伤。”

“昨天晚上我的手术进行得很顺利,所以我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我将在场边观看并支持他们一段时间,所以我希望他们在欧联杯决赛中好运,当然也希望他们在国联决赛中好运。”

“彻底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是我这辈子已经做过的事情,我还会再做一次。” 

受伤给本赛季丰富多采的洛弗图斯-齐克带来了一个令人失望的结局。

在从水晶宫租借回来的2017-18赛季,他决心在斯坦福桥证明自己的价值,这位天才的中场组织者在萨里的计划占据了一席之地。

在各项赛事中,他总共出场40次,帮助蓝军进入英超前四,并参加了欧联杯和欧联杯的决赛。

他甚至拥有了有记录的个人十佳进球,毫无疑问的最突出的表现是在10月与博里索夫的欧洲比赛中上演的第一个一线队帽子戏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