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卡索拉谈重回国家队:仍然沉浸其中

够力足球

关注

         桑蒂·卡索拉承认,在伤病威胁到他的职业生涯后,他很难想象再为西班牙踢球了。

         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对阵法罗群岛和瑞典的比赛中,卡索拉出人意料地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这位前阿森纳球员自2015年以来首次回到国家队。

         卡索拉在阿森纳的最后几年受到伤病的困扰,但这位34岁的球员在本赛季在比利亚雷亚尔迎来了复苏,在45场比赛中打入7球。

         他在俱乐部的表现让他被召回国家队,这位中场球员承认这是他“最疯狂的梦想”。

         “你总是梦想着有一天你能回到国家队,但在两年的伤病之后,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难想象会再次发生的事情,”卡索拉告诉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我真的很高兴,说实话,我仍然沉浸在其中,我一直在阅读人们给我发来的所有美好的信息。在我最疯狂的梦里,我无法想象这一切。我要感谢所有在困难时刻一直在那里的人。我将享受这一切,我将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就像我在国家队一直做的那样。这已经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赛季,但我没想到它会这样结束。如果有人告诉我这件事会发生,我是不会相信的。我因伤缺阵两年,在经历了这样的事情之后,我很难回到顶级水平。我已经到了一定的年龄,我知道回到国家队对我来说会很不容易。”

         在2015年11月西班牙2:0战胜英格兰的比赛中,卡索拉在他最近一次代表西班牙出场时攻入一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