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将压力转化为动力 库尔图瓦享受在伯纳乌比赛

够力足球

关注

       尽管经历了艰难的赛季,库尔图瓦相信,在为皇家马德里效力的压力下,他正在茁壮成长。

       在比利时在2018年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之后,前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加盟了皇家马德里,但他在伯纳乌的第一个赛季却是动荡不安的。

       库尔图瓦本赛季总共出场27次,不过他在齐达内接替索拉里之后失去了在西甲的首发位置,而纳瓦斯则重新成为一号门将。

       这名27岁的球员已经重新获得了首发位置,但是皇马的状态已经有所下降,他们在之前的8场联赛中只赢了3场。

       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将在这个周末完结,但库尔图瓦坚持认为,在期待的马德里球迷面前踢球的压力,从长远来看只会提高他的比赛水平。

       “如果能给球迷们带来最后的欢乐,带着胜利去度假,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这将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库尔图瓦在接受Codere采访时说:“我们带着极大的热情训练,因为我们知道这不是最好的赛季,但我们正在进步,我们正在努力训练,为下个赛季做准备,我们期待着出色地完成比赛。”

       “能在这么大的球场踢球真是太好了,这是我的梦想,当我站在门线的时候,我看着伯纳乌球场,那真是太美了。”

       “它给了我更多的肾上腺素,更多的渴望去打好比赛,这也是一种压力,但我喜欢这样踢球。”

       “我希望球迷们继续支持我们,我们知道今年不是最好的一年,但明年我们将再次获得所有的奖杯。”

       皇马有望在西甲联赛中获得第三名,据报道球队将在赛季结束后进行重大调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