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劣迹斑斑 伊布因锁喉被大联盟禁赛两场

够力足球

关注

       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自从进入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以来,已经多次上了头条新闻,但是在过多负面新闻之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官员介入并对这位瑞典球星进行了一些惩罚。

       伊布拉希莫维奇因在上周六纽约城2:0战胜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中掐住了纽约城门将肖恩·约翰逊的喉咙而被禁赛两场。伊布拉希莫维奇将缺席周日洛杉矶银河对科罗拉多急流的比赛,以及5月24日对奥兰多城的比赛。

       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约翰逊在比赛中被出示了黄牌。联赛纪律委员会现在已经将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动作列为暴力行为,委员会认为这是一种恶意行为。周五晚上他们宣布了禁赛的决定。

       对于伊布拉希莫维奇来说,这并不是最近几周第一个有争议的时刻。

       4月28日,他因为与皇家盐湖城后卫奥诺哈的垃圾话而登上头条。两名球员在比赛中互喷垃圾话,包括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打进最终致胜的一球后幸灾乐祸地看着奥诺哈的脸。

       赛后,伊布拉希莫维奇去了皇家盐湖城更衣室,大概是想向奥诺哈握手言和,但是这位皇家盐湖城的后卫拒绝了伊布的来访,并批评他在比赛中说垃圾话和人身威胁。奥诺哈还表示,伊布拉希莫维奇可以不受其他球员的约束而为所欲为。

       上周,伊布拉希莫维奇因在输给哥伦布机员的比赛中假摔而被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罚款。这位前锋在以洛杉矶银河1-3失利的比赛中,没有被触碰就在哥伦布机员禁区内倒地。

       伊布拉希莫维奇并不是第一个因为场上行为不端而被大联盟禁赛的超级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和蒂埃里·亨利在联赛期间都因球场上的违规行为被停赛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