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拿不下约维奇,或将转攻内雷斯

90min

关注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切尔西基本上没有办法签下已经被皇马锁定的卢卡·约维奇,他们打算退而求其次,签下阿贾克斯边锋内雷斯。

卢卡·约维奇是本菲卡外租给法兰克福的队员,但是他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联赛中打进17球,欧联杯中打进10球,肯定会被法兰克福执行买断条款。

而法兰克福买断约维奇之后,就会将其高价卖给皇家马德里。原本,切尔西也有一定竞争力,但是当他们被欧足联处罚,禁止参与两个窗口转会之后,法兰克福肯定会三思而后行。

无独有偶的是,切尔西想买约维奇也是因为他们的攻击核心阿扎尔很可能会加盟皇马,而皇马不但挖走了他们的当家球星,竟然连备选接班人也要挖走。

如果切尔西可以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上引人的话,阿贾克斯前锋内雷斯肯定会是一个好的选择,他在欧冠同尤文图斯的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打进了关键一球,其速度、技术都是切尔西稀缺的部分。

只不过,内雷斯更加擅长打边锋,并不是卢卡·约维奇这样的全能前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