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曼联暂时不打算引入纽卡中场朗斯塔夫

90min

关注

​根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此前传出曼联希望买下纽卡斯尔中场西恩·朗斯塔夫的消息,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准确。

此前,包括天空体育在内的权威媒体,都报道了曼联希望买下纽卡斯尔小将朗斯塔夫的新闻,但是现在看来,这个消息并不是特别准确。

《曼彻斯特晚报》称,曼联并不想要拿下这名21岁的球员,因为郎斯塔夫此前韧带严重受伤,这让曼联对他的前景保持疑问。

这位纽卡斯尔青训培养的优秀年轻球员,在2018-2019赛季只出场了9次,因为严重的韧带伤势,他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当然,从未来来看,朗斯塔夫仍旧是曼联的长期追求对象,因为他们希望能够引入更多本土的青年才俊,朗斯塔夫是一名可以胜任中场多个位置的多面手,也很符合索尔斯克亚的定位。

如果曼联真的在这个夏天失去了博格巴的话,也不排除朗斯塔夫能够加盟曼联的可能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