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卡拉格:如果价格合适 利物浦欢迎库蒂尼奥回来

够力足球

关注

利物浦传奇球星卡拉格说,如果巴萨能以“合理的价格”让库蒂尼奥回到利物浦,那么他将会受到欢迎。

这名巴西国脚在2018年冬季转会窗口期间从安菲尔德转会去到了诺坎普。

他在英国度过了富有成效的5年,觉得是时候在漫长的传奇故事结束后继续前进了。

尽管如此,库蒂尼奥在加泰罗尼亚的计划并没有完全实现,人们对他的未来还有更多的疑问。  

回归利物浦的问题一直在讨论中,卡拉格相信如果能以合适的价格得到一名26岁的球员,用一张熟悉的面孔来填补一个有问题的位置是明智的。

“我不认为我会积极地争取得到他,但是如果有可能用一笔合理的花销把库蒂尼奥带回到利物浦,而巴萨想要减少损失一点,因为他没有在球队中起作用,那么我会这么做。”前红军后卫说。

“欢迎他回来吗?我不确定。但他应该这么做。我看不出他有什么理由不这么做。”

“我知道当他回来(参加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时受到了一些批评,因为他想要离开。”

“但是(哈维)阿隆索想转会皇马,(路易斯)苏亚雷斯想转会巴塞罗那,当他们离开时,我们仍然爱他们。

“有时候,当我们所爱的人离开时,我们会站队。没有人强迫任何球员去皇马或巴塞罗那——马斯切拉诺是另一个例子。”

“苏亚雷斯只是在第一场比赛中因为他的滑稽动作而被针对了,如果他没有那样做,那么当他回来的时候,他会受到欢迎。他和库蒂尼奥有什么不同呢?”  

卡拉格补充说,库蒂尼奥可以为球队带来的好处是,我们在球队中缺少这样一名球员虽然我们有拉拉纳和沙基里,但这是一个不同水平的球员。

“这是曼城唯一比我们强的地方,他们有贝尔纳·多席尔瓦,大卫·席尔瓦,凯文·德布鲁恩。我们没有那种类型的球员。”

“我们有伟大的中场球员,他们都非常相似。我们可以添加一些不同的东西。”

“但只有在对我们来说价格合适的情况下,我们才会这么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