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升班马惹纠纷!涉恐怖分子洗钱 竟扯出本拉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谢菲联本赛季位列英冠第二,从而获得一个直升英超名额,但目前谢菲联惹上俱乐部所有权的纠纷问题并进行法庭听证会,据《每日邮报》消息,在听证会第四天,谢菲联还被爆出曾从本拉登家族成员处获得名为“三角洲项目”的300万英镑贷款。

有信息表示,刚刚晋升英超的谢菲联,俱乐部所有权出现纠纷,俱乐部主席凯文-麦凯布在2013年时将俱乐部50%股份出售给沙特的阿卜杜拉王子,来换取1000万英镑投资。在2017年时,二者合作关系破裂。而在高等法院听证会的第四天,根据《谢菲尔德星报》的报道,阿卜杜拉王子的律师安德烈亚斯-格莱德希尔还对法庭表示,麦凯布知道“三角洲项目”的300万英镑贷款来自另一个来源,即本拉登家族的成员。

2017年,麦凯布与杰里米-塔顿,二者均为谢菲联俱乐部联合董事会成员,发邮件交流,塔顿表示自己不想看到标题为“刀锋为极端分子洗钱”的报道。

麦凯布已在法庭上接受了两天的盘查,麦凯布否认这一邮件并表示这只是玩笑。

发动911事件的基地组织臭名昭著的领导人奥萨马-本拉登,来自于另一个与沙特王室有密切联系的大家族,而在911事件前,奥萨马家族已与本拉登断绝关系。本拉登2011年于巴基斯坦被美国海豹突击队击毙。

对谢菲联的审查仍在继续,预计持续数周。据称麦凯布希望出售自己在谢菲联的股份,但不愿阿卜杜拉王子全额控股谢菲联。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