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决赛主裁公布 执法红军输4场 曼联逆巴黎点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欧足联公布了本赛季欧冠决赛的主裁判,斯洛文尼亚人达米尔-斯科米纳将执法利物浦与托特纳姆热刺的争冠大战。

斯科米纳有过欧战决赛的执法记录,2017年欧联杯决赛,穆里尼奥的曼联2比0击败阿贾克斯夺冠,当场主裁判就是斯科米纳。2012年欧洲超级杯决赛,斯科米纳执法,切尔西1比4输给了马德里竞技。

对于利物浦来说,斯科米纳更多代表着不愉快的回忆。这位斯洛文尼亚主裁执法过利物浦5场比赛,红军输掉了其中的前4场,直到本赛季的欧冠,利物浦1比0击败那不勒斯,才打破了“斯科米纳魔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斯科米纳在本赛季欧冠中曾有一次引发热议的判罚,即在最后时刻通过VAR判罚巴黎圣日耳曼禁区手球,给了曼联客场逆转翻盘的点球。

本场欧冠决赛的助理裁判都来自斯洛文尼亚,分别为约雷-普拉普罗特尼克和罗伯特-伍坎,第四官员是来自西班牙的拉霍兹。视频助理裁判为丹尼-马克克莱。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