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波帅和渣叔都配拿欧冠 足球最重要的是赢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9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半决赛中,热刺在客场3-2击败阿贾克斯,总比分3-3的情况下,凭借客场进球优势逆转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利物浦总比分4-3巴萨,用一场惊天逆转宣告自己杀入决赛。

对于将要在欧冠决赛中对阵的利物浦和热刺,目前担任评论员的穆里尼奥表示,这场比赛会让他头疼。他告诉贝恩体育:“决赛时我会很头疼,因为毛里西奥(波切蒂诺)和尤尔根(克洛普)我都非常非常喜欢,我认为他们都配得上拿欧冠!

穆里尼奥在自己的教练生涯中,曾分别带领波尔图和国际米兰,两次率队杀入欧冠决赛,并且均赢得了最后的冠军。对于如何赢下欧冠决赛,穆里尼奥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你要去全面阅读这场战役,深入了解你的球员,以及他们的能力。”

“你可以从踢球中获得快乐,但足球最重要的是赢下比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