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有无欧冠波切蒂诺都该留 曾为离开国米后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9日讯 穆里尼奥向托特纳姆热刺的主教练波切蒂诺提出了建议,他认为无论夺得欧冠与否,波切蒂诺都值得继续留队执教。

“我认为波切蒂诺说回家了,那只是他在比赛后所做的事情。这可能会和我在波尔图的感觉有些类似,当你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做到了一些难以置信的事情,这几乎不可能复制。”

“当你处于职业生涯这样的阶段时,你会想要做一些其他的事情。也许热刺能够夺得最后的欧冠冠军,波切蒂诺在球队的未来将会变得不确定。但我不会告诉他,不要离开热刺,这是我所后悔的事情,当我带领波尔图和国际米兰拿到欧冠后,我选择了离开,这令我后悔。”

“在俱乐部你能够享受到很多事情,如你和你喜欢的球员并肩作战,被俱乐部所爱,你获得了最好的资源和支持。如果波切蒂诺赢得欧冠,我认为他不能离开。”

“我总说波切蒂诺所做的工作很精彩,现在他需要赢得一些奖杯。如果你在这样一家俱乐部待了四五年,你就会认为这是一份了不起的工作,一家了不起的俱乐部,热刺拥有许多出色球员。”

“很多人都在谈论热刺没有在转会窗口进行引援,但我认为热刺虽然没有买球员,但却留住了队内的最好的核心成员。在过去的几年都是如此,我认为热刺应该获得一座奖杯,即使只是联赛杯。”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