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波切蒂诺这玩笑开大了!热刺拿欧冠真要退休?

新浪体育

关注

热刺与阿贾克斯的赛前,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调侃,如果真的带领热刺拿下了欧冠冠军,那么自己就退休,去做点别的事情。如今这个玩笑越来越接近实现了。热刺绝杀翻盘,淘汰阿贾克斯闯进决赛,波切蒂诺距离欧冠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了。

赛前被问到热刺赢得欧冠冠军的可能性,波切蒂诺调侃道:“赢得欧冠?这会很美妙,不是吗?那样的话,我会结束这5年的执教生涯,然后回家去。如果本赛季在这种环境下拿到欧冠,那未来我肯定要做点不同的事情。因为这是无法复制的。我肯定想要回家。”

赛前这番攒人品的言论如今无限接近实现,热刺在绝经里实现了翻盘,闯进了欧冠决赛。赛后又有媒体问波切蒂诺,如果最终夺冠,是否会真的会考虑离开热刺,波切蒂诺又打起了太极,他说:“我们到时候再看吧。”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3点在马德里的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届时到底是利物浦能够夺得队史上第6座欧冠奖杯,还是热刺成为欧冠一个新的冠军呢?

(雷利)

加载中...